FANDOM

该页面尚未完工

This page is currently WIP

2010年4月 第一周

2010年4月1日——DC1938行星在星核聚变后爆炸

DC1938,一颗环绕着红巨星SM2183鲁阿的小型花园星球,在今日因一种叫做星核聚变的稀有现象而爆炸。该行星的铀内核自我塌陷,造成了一股巨大的热核爆炸,将该星球炸成了碎片。据报道,冲击波及大气层消失杀死了超过50亿原住民。唯一的已知幸存者:一名被装在超光速逃生舱里从星球表面发射出来的婴儿,随后被人类巡洋舰MSV肯特(Kent)发现。该星球的原住民之前从未被银河系发现,他们是一个使用着晶体矩阵来满足计算需要的宇宙种族。那名婴儿已经被带到了本地星族,在那里他能呼吸到与他母星相同比率的气体:65%氮气,20%氧气以及15%氪气。

【译者解释】DC,1938年,唯一幸存者,肯特,氪。

2010年4月2日——GBC新闻记者罗宾拉斯基在被审判后释放

今日,GBC新闻记者罗宾拉斯基在一场举行与克洛根格斯特共和国的庭审后被释放。在两个小时的审讯和四十分钟的审议之后,拉泽德(即法官)德劳索兹(Drau Sorze)认为拉斯基的报道对国家没有威胁。拉斯基,因监狱暴力而受伤的她带着氧气插管,坐着轮椅,与父母及新闻制作人拥抱时两泪纵横,随后被推走。据报道,法官的裁决受到了GBC新闻给其送来的18万星币的慰问费的影响,这笔费用估计会记到原告的头上。

-关于人类记者在图岑卡上被逮捕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19日,前一则2010年3月26日)

2010年4月3日——和平示威者抗议贾瓦格星上的战争行为

今日,一大群和平示威者在双螺旋,广辉解决方案,索纳克斯工业的总部前举行反战游行,正是这三家公司组成了贾瓦格上的企业军。抗议者们烧毁了企业的标志性雕像,要求企业军解除对行星首都德泽的围攻,并号召全银河抵制该三家公司的产品。同时,克洛根人却将此次战争视作消遣。“企业军必胜,肯定的”,图岑卡上的氏族媒体总监,厄诺德·盖尔姆说。“但是他们真的会蠢到期望能再次恢复和平?”

-关于贾瓦格被企业军入侵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28日,前一则2010年3月29日,下一则2010年4月5日)

2010年4月4日——棒球赛季公开赛上,符拉迪沃斯托克野熊大败底特律猛虎

地球2185年棒球赛季的开场赛便是符拉迪沃斯托克野熊对阵底特律猛虎。俄罗斯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残酷大战并以11-4的成绩击败了猛虎队。在第二局时野熊队的一记本垒打让他们占据先机,并挫败了猛虎的士气。“我们犯了很多基本错误,我自己也有责任”,猛虎队投手戴维·万宝路说。“我尝试了各种能做到的投法,他们每次都能给打回来。我们打的和三周前训练中的完全不一样。”野熊下周将在卡姆登球场对阵巴尔的摩金莺队,而猛虎则是在主场对阵京都武士刀队。

【译者解释】猛虎和金莺都是现实中存在的棒球队

2010年4月-第二周

2010年4月5日——企业军突袭了贾瓦格统治者的要塞

今夜,贾瓦格星上的企业军取得了巨大胜利:索纳克斯步兵部队包围了海洛特(Hailot)氏族的先祖要塞并用火箭推进式榴弹,奇点发射器和质量加速火力轰击。在一场造成了12人伤亡的血腥的入侵种,部队们攻入了大门并抢占了要塞,杀死了克洛根反抗力量并将氏族旗帜换成了索纳克斯工业的标志旗。目前仍无法确定氏族首脑海洛特·乌让迪(Hailot Wrund)在袭击工程中是否在要塞中。在城市里另一处,部队在陷阱丛生的能源站,医院及水源精华设施中艰难前行。“还没有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年轻的特种部队军官说,”他们连真本事都没使出来呢。“

2010年4月6日——沃勒喜剧女演员苏拉·南(Sura Non)关于贾瓦格战争的评论引发争论

沃勒喜剧女演员苏拉·南对贾瓦格战争的评论让神堡空间日报(CitSpace Daily)评论员马克斯·帕沃(Max Power)勃然大怒,此事也让娱乐圈炸开了锅。这名草率的幽默艺术家说占领一个充满了克洛根人和沃查人的星球“就像买了个大蜂窝,上面写着‘已充分摇匀’,还一边说‘亲耐的,这个打八折耶!”帕沃抨击她,说自始至终贾瓦格上的克洛根人都是受害者,拿他们的痛苦开玩笑是无味的。南也回击到:“如果帕沃不能意识到我是在讥讽那些决定入侵的企业军蠢猴子的话,那么我建议他弄个手电筒去这样他就能找到把自己的脑子丢在哪里了。“南的支持者也加入了战斗,到截稿前他们已经给帕沃寄过去了超过1500支手电筒。

2010年4月7日——企业军占领了贾瓦格星系的通讯游标

贾瓦格政府军今日再次损失惨重,因新到达的企业军重新夺取了贾瓦格星系的通讯游标。在一场紧张的2小时战斗后,政府军精锐为防被完全消灭,只得以超光速巡航撤退。通过通讯游标,企业军可以直接与其他愿意派出援军的行星取得联系。当被问到是否会对媒体采访限制管理时,一直依赖着超光速巡航舰船用质量中继器逃离星系(译者表示原文想表达的意思看不太懂,直接直译了)的索纳克斯最高指挥官莉拉·斯贝特(Lira Speight)说:“任何会暴露重要战斗讯息或是加密通讯的报道都会被禁止。除此之外,我们相信与媒体合作宣传我们以后的计划可以让胜利变得更轻松。“

2010年4月8日——贾瓦格统治者海洛特•乌让迪仍然在逃

与企业军的期望恰恰相反,海洛特氏族的首脑仍然在贾瓦格上。尽管海洛特·乌让迪一开始被认定死于氏族堡垒内,他仍成功逃脱到郊外。在一次无线电广播中,他对企业军入侵者们表达了藐视并鼓舞自己的追随者们战斗到底。“我们是一个氏族,“他怒吼道,”而他们之间只是同事。如果我们能让他们所谓的胜利耗费他们足够多的经历,他们自然会离去。“过后,索纳克斯最高指挥官莉拉·斯贝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道“我们非常感谢海洛特先生能在一座无线电塔中进行广播这样我们就能知道他在哪了,”她讥讽道,“如果他觉得靠造成经济及物质损失就能够战胜我们,那他就是对这颗星球的价值一无所知,还缺乏大财团的长远战略思维。”

2010年4月9日——贾瓦格一处无线电塔处发生战斗

今夜的贾瓦格,企业军与政府军在一处无线电塔外爆发冲突。政府军声称他们赢得了胜利,说海洛特·乌让迪领导的这次埋伏摧毁了两辆装甲运兵车并打下了一架螳螂炮艇。视频证实了炮艇确实被击落,其残骸燃着大火,并被克洛根人的尿液洗礼过。在贾瓦格上作战的企业财团称没有任何飞机被摧毁,而且他们投在CXN无线电塔附近的炸弹杀死了超过100名克洛根和沃查步兵。这一消息还有待证实。截止发稿前,该塔仍处在企业军掌控中而海洛特·乌让迪依然在逃。

2010年4月10日——神堡议会完成了为期六天的模拟军事演习

神堡议会模拟了一次受到界神星系入侵情况下的军事演习,此举激怒了该星系居民。官方称这是一次防御性演练,但是这里却有6艘突锐的及3艘阿莎丽的无畏舰进行列队和炮击练习。“这不仅仅是武力炫耀了,”殖民星球阿瓦纳的首相迪克·阿克曼(Dick Ackerman)说,“这是攻击演习。时间与贾瓦格入侵完全一致。界神星系的居民已经注意到了,现在他们正在选择,宣誓忠诚或是被当做懦夫。“神堡新闻部长艾瑞纳·提诺斯(Irana Tinos)向界神星系保证这些演习只是军队的正常职责,而且这次事件在贾瓦格事件的几个月前就已经有计划了。

2010年4月11日——《恶魔与噩梦》(The Demon and the Nightmare)票房黑马

本周位列第一位的黑马为赚得17.8亿票房的惊悚悬疑电影《恶魔与噩梦》。该由真实改编的电影讲述了在星球戴格尼斯(Dagnes)上一对沙魔虫几乎毁灭了整个赛拉睿殖民地的故事,使用了一种传统的“不给怪兽直接特写“的手法,广受粉丝喜爱。跌落至第二名的是女权吸血鬼喜剧《血腥玛丽》(Blood Mary),赚得9.55亿票房。位列第三的是克洛根战争喜剧《拉克·保险杠》(Ruck Humpers),很明显这部电影中粗俗的幽默没能很好的翻译出来给神堡空间的观众们欣赏。这部广受诟病的电影在过去三周内总共收获了4.3亿票房,勉强算到黑马阵容里。

-关于银河票房结果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2日,前一则2010年3月16日,下一则2010年5月24日)

2010年4月-第三周

2010年4月12日——朝许(Chao Hsu)与瓦莱丽·勒巴瑞(Valerie LeBarre)在月球上结婚

朝许与瓦莱丽·勒巴瑞的婚礼今日在月球上举行,也代表着地球上最有名的政治家庭迎来了新的一员。有记录称当时共有两百万人在卡纳维拉尔角看着新娘与新郎飞向月球,另有1500名特邀嘉宾在月球上见证了这一对恋人用五音步抑扬格背诵出誓言并交换了碳化钨戒指。勒巴瑞那惊艳的戒指由一颗无瑕疵的16克拉榄尖形切割的大钻石以及侧面点缀用的稀有翡翠组成,预计价值超过300万星币。而新娘也结合传统,将欧式白婚纱长裙换为了红色中国旗袍,随后这一对快乐的夫妻在接待会上随着沙斯塔·迈尔斯(Shasta Miles)的《Forever Eyes》翩翩起舞。这精彩的夜晚最终以众人目送着这对新婚夫妇骑上特意为婚礼而送到月球上的一匹白马,进入了蜜月套房而告终。

2010年4月13日——瑟西亚艾瑞娜大学(Erana University)在将学生停课后遭到抨击

瑟西亚著名大学艾瑞娜大学因17名学生举办人类历史主题的变装舞会后将她们停课,随后遭到严厉批评。学生们宣称她们并无恶意,但学校官方并不相信。校长办公室发布了一篇声明,称“此事的录像否定了宣称此派对与种族歧视无关的谎言,有那么多的人类历史人物可以选择,这些学生们选择穿成了诸如阿道夫·希特勒,伊丽莎白·巴托里,卡利古拉,波尔布特的样子。他们还享用了一块人肉炸弹形状的蛋糕。人类学生即未被邀请也不喜欢这种嘲笑他们种族的派对。今早有超过100名学生为抗议停课而没有来上课,而其他人正计划筹办一场阿莎丽历史主题的派对来予以报复。

2010年4月14日——猎杀贾瓦格被罢黜统治者的行动开始

今夜,贾瓦格星上的企业军对氏族头目海洛特·乌让迪的追捕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逃犯追捕专家们从各种各样恶名昭著的地方,例如欧米茄,来到此地追杀这名前国家首领。无人机与搜查飞机在德泽附近的山脉展开搜索,而双螺旋也进口两支维刃驯服部队,来尝试能否追踪到那名氏族首脑的气味。所有士兵,记者及平民的电话都被没收,这样当海洛特尝试通讯时,就可以很轻松的分辨出他的电话频率并用三角定位发确定他的位置。“当他拨出电话以求援助时,我们就给他送过去个炸弹,“雪莉·斯潘德梅耶中尉保证道。“我觉得现在任何人都不想靠他身旁太近。”

2010年4月15日——星系联盟以5比4的投票决定支持韦尔塔总统

发生在地球上饱受争议的福特对韦尔塔一案今日告终,结果是5比4支持总统的任期直到结束。首席法官玲(Ling)宣布:“这不是第一次人类在技术上被确认死亡,而后又被适当的医疗照顾复活了。生命复苏的定义被大大拓展,没有理由去支持对总统正统性的党派攻击。对于死亡的法律定义必须拓展,不止包括脑死亡,还要加上细胞层面上的死亡。在判决之后,反抗者们在华盛顿国家广场和墨西哥城查普尔特佩克公园发起暴乱活动。群众们大喊着”和僵尸一起下地狱去吧!“,随后被装备着微波和眩晕武器的防暴警察镇压。据报道,更多的反抗者为周末实行活动做着准备。

-关于星联审理”福特对韦尔塔”一案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4日,前一则2010年3月12日)

2010年4月16日——深夜脱口秀喜剧演员们对福特对韦尔塔一案发表评论

深夜喜剧演员们对福特对韦尔塔一案发表看法,说实话这案子里的生化改造人,总统,以及争议元素之多都能拍成一部好莱坞大片了。卡·迪科西莫(Cal DiCosimo)说:“怎么关注点就跑到总统中风后脑死亡了呢?我不明白啊,之前一屋子的医生还说他还有脑活动来着。”娜塔莎·里昂(Natasha Lyons)对众议院院长开炮:“其实她想说的就是去年她应该坐在副总统的位置上。抱歉啊,妹子,上位不是那么容易的。”而曼尼·祖波(Manny Zupo)也说出了他的分析:“在去年一年里,我们有着一个电子改造僵尸总统。为何院长想要这一些结束呢?现在每个12岁小孩都能跑到班级里说‘我们总统和阿莎丽人一样酷!’。“

2010年4月17日——为抗议福特对韦尔塔一案审判的人民游行开始

今日,为了抗议星系联盟对韦尔塔总统任期的支持,地球居民进行游行抗议。超过150万人于华盛顿进行游行,墨西哥城有200万人,还有75万人在渥太华,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举着火把及干草叉,复刻了旧时代。华盛顿特区的国会警察上钩了,与那些往警察阵列里扔火把的抗议者暴发冲突。15名抗议者及3名警员受伤。“艰难的一天啊,但我一点也不担心。“隶属国会警察的海瑟薇警官说。”他们看起来确实傻得像那种会带着干草叉冲进枪战里的人。“

-关于反对福特对韦尔塔判决的大规模抗议活动(第一则 2010年4月17日,前一则2010年4月17日,下一则2010年4月19日)

2010年4月-第四周

2010年4月19日——地球政客呼吁结束暴乱

地球上的一些政客呼吁结束在北美合众国境内发生的暴乱,即使他们中的一些人称抗议者的反抗精神。众议院院长丽萨·福特在晨间访谈节目中澄清尽管她反对星联的决定,但是好像除了容忍以外没有其他选择了。“我很乐意人们以我的名义在街上进行游行。”她说。“但是我们必须明确反对星联暴君们使用的暴力行为。”现在她在法庭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福特承认她没有其他选择了。

-关于反对福特对韦尔塔判决的大规模抗议活动(第一则 2010年4月17日,前一则2010年4月17日,前一则2010年4月18日)

2010年4月20日——贝肯斯坦上发现了秘密塞伯鲁斯通讯手段

随着贝肯斯坦上一处塞伯鲁斯监狱的瓦解,该人类至上主义团队通过每日外联网广播来向特工传输加密讯息的手段也被揭露。“我们在其特工的通讯名单上发现了媒体工作者时就注意到这一点了。”星联反恐怖专家赵梦(Meng Zhao)说。“结果发现他们在新闻故事中隐藏了行动命令。”举个例子,如果某个监狱的外联网过滤设置被标记为科技新闻文章,他们就会开始攻击。投资家会根据修改过的电影票房数据来向监狱输送钱财。如果一名调查员抄查了他们的电脑,那他只能看到一大堆八卦报刊上的垃圾文章,如同其他人看到的一样。“当被问到这种手段被公开后,塞伯鲁斯是否会停止这种尝试时,赵梦回答道”有可能,但是这很容易变通的。我怀疑他们仍会采用这种手段,只是改变信号源。“

2010年4月21日——据信海洛特·乌让迪在其车队被袭击后已经死亡

贾瓦格星球上的企业军相信他们在一次所谓的“斩首“行动中已经杀死了敌人的领袖海洛特·乌让迪。特种部队在确认其车队后跟随后者到伊克里特(Ikrit)城市北部的一座山上的大牧场。随后他们用激光标记器标记了那座房子,帮助猛禽无人机向着起居室直接发射出速射电磁加速炮弹。现在,在房子原来的位置上只有一处冒火的弹坑。从残骸中找到的DNA样本已被送回到位于骏龙(Jundrag)市的双螺旋研究室,在那里他们会分析并比对海洛特医疗卡上的信息。

【译者解释】第一个名字,Ikrit,是星战世界中的某个人物。第二个名字,Jundrag,骏龙,位于江苏的某纺织公司,好像在国内外声誉算不错?没准是枫叶人编不出来名字时顺手从衣服上找到的名字。

2010年4月22日——卡西亚斯爆冷击败雷耶斯,夺得综合格斗(MMA, Mixed Martial Arts)轻量级冠军头衔

在昨夜的综合格斗比赛上,轻量级选手扎伦“维刃“卡西亚斯(Zarren”The Varren”Casias)爆冷击败轻量级冠军路易斯”激光“雷耶斯(Luis”Laser”Rayes)。因看台上的人类和突锐流氓观众互扔饮料和椅子,30多人被驱逐,”地球庞蒂亚克银蛋球场搏击夜“也被推迟。总共五局的比赛只持续了两局,在第一局里路易斯的两只眼睛都被划伤,以后可能会影响视力。在被允许继续后,雷耶斯绝望的一抱让两名选手在地上扭打起来,浸在血滩中,最后卡西亚斯以一记三角锁腿结束了比赛。卡西亚斯是赢得轻量级冠军的第二名突锐人,而他的胜利也预示着全部九个重量级冠军都被非人类选手替代。

【译者解释/吐槽】三角锁腿,Triangle Choke,WWE相关。另外我可以想象到在人类把综合格斗带给全银河后,短短十多年冠军全让外星人拿了后的心情。

2010年4月23日——警察打人视频在外联网上收获百万点击

一部关于人类C-SEC警官殴打三名赛拉睿人的视频在外联网上获得了超百万的点击。在神堡,两名C-SEC警官因开车飘忽不定拦下了一名赛拉睿人,并随后在其车的后备箱中发现了另外两名赛拉睿人。对拘禁这三人的尝试发展成了殴打事件,警官用电棍电击了赛拉睿人后并殴打后者。在两名C-SEC警官增援到达后,他们继续殴打直到司机因伤重而死亡。目前仍不清楚那两名赛拉睿人为何在后备箱中。尽管那两人都有犯罪前科,他们当时只是没有乖乖就范。

-关于C-SEC殴打无辜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4月23日,下一则2010年2月24日)

2010年4月24日——C-SEC警官因使用极端武力而被起诉

今夜,关于四名人类警官殴打三名赛拉睿人一案有了新的发展。我们的新闻小组在询问警察后得知后备箱中的两名赛拉睿人是帮派成员,当时是在躲避敌对帮派的追杀。卫区代理律师将以使用极端武力的罪名起诉那四名警官。同时,春田孙(Haruta Sio),那名被殴打致死的赛拉睿人,的家人与朋友仍在为其守夜祈祷。“他当时与坏人在一起。“其哥哥,君度伯(Jundub)。”但是他当时很冷静。他只是给有麻烦的人一个帮助。这事就不应该发生。“

-关于C-SEC殴打无辜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4月23日,前一则2010年4月23日)

【译者吐槽】不要问我为什么赛拉睿人的名字一个是罗马音一个是中东风格。

2010年4月25日——流亡领袖海洛特乌让迪鼓舞贾瓦格政府军奋战

海洛特·乌让迪,贾瓦格政府军前领导人,今日放出一段视频嘲讽想要抓捕他的企业军。“我给你们省点时间吧。“他说。”你们正分析的DNA是另一个倒霉克洛根人的。“在这段一个半小时长度的视频中,他鼓舞分散在各处的政府军用游击战术打击企业军。”他们大摇大摆在我们的星球上安营扎寨。“他说。”是时候收房租了。“索纳克斯工业最高指挥官莉拉•斯贝特回应称:”海洛特·乌让迪是一国之首。他应该学会拿着杆破枪不会让你变成士兵,对着摄像机讲话就更不会了。“

2010年4月-第五周

2010年4月26日——深夜脱口秀演员从贾瓦格战事中找到笑点

深夜脱口秀演员们终于从贾瓦格战事中找到了笑点。苏拉·南打趣道,“企业军精英们说海洛特乌让迪藏在周边几公里无人的地方,那么他们应该是找在放映《泰兹•帕特森》(3月份票房榜提到的,某辣鸡电影)。”下一个,乌纳睿·T’泽丽(Unara T’Zeli)说“海洛特乌让迪藏得很好哇,藏得有多好呢?当他们在找他的时候,居然发现了自带失踪天赋的艾许·阿什兰。”而卡·迪科西莫则转向了政治:“他们说他们这周几乎就杀死了海洛特·乌让迪了。他如此的临近死亡边缘,丽萨福特都开始问了‘他的工作能让我来干吗?’”

2010年4月27日——《涅基亚走廊》杀青

今日,《涅基亚走廊》的主要拍摄工作完结,这部来自摩根·别尔斯塔导演的命运多舛的太空史诗已经正式成为了有史以来制作成本最昂贵的模拟电影。在拍摄地,剧组人员互喷香槟以示庆祝,而在一小时后,技术人员就该开工,而演员们也要到录音师报道开始录音工作。“我们这部模拟电影有3000多个镜头片段,但我相信最终呈现在银幕上的效果不会让我们的努力白费。”在被问到如果遇到更多的困难,电影计划有没有可能泡汤时,他回应道:“从现在起任何的延误都可以归结为神的旨意了,如果他老人家真对我这么做了,我就给他的圣屁一脚。”

-关于《涅基亚回廊》制作与首映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7日,前一则2010年4月27日,下一则2010年5月6日)

2010年4月28日——提崔斯(Taetrus)的首都在爆炸后被抹除

今夜新闻:提崔斯上的恐怖活动。瓦棱姆(Vallum),该殖民地的首都,在一场大爆炸后,其市区被抹除,只留下一个五公里大的弹坑。因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足以摧毁十一公里外的建筑物。目前伤亡人数仍未知但预计会非常多。辐射(Radiatum),提崔斯上的议会大楼,位于爆炸中心,据信是这次袭击的主要目标。瓦棱姆上空或是轨道上没有任何登记过的军用舰船,让当局确信此次爆炸的原因是一艘被用作极端武器的舰船,瞄准着辐射大楼并加速到接近超光速。有14个分裂主义团体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关于瓦棱姆大爆炸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4月28日,下一则2010年4月29日)

2010年4月29日——提崔斯上的伤亡人数仍在上升

提崔斯行星上死亡及失踪人员名单仍在增长。在爆炸发生时,该星的大族长正在西格尼斯(Signis),他的行政大楼里,现在无法将其尸体与断壁残垣分辨开来。他的总督,参谋长以及数不尽的工人也都死亡——烧伤,或被超光速运行的舰船的毁灭性爆炸直接气化。看起来死亡与摧毁不会停止;除西格尼斯大楼和辐射大楼外,三家博物馆,四个国家纪念碑以及艾萨瑞斯造币厂也被摧毁,其中的平民也被杀死。

-关于瓦棱姆大爆炸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4月28日,前一则2010年4月28日,下一则4月30日)

2010年4月30日——泰莫斯·奥瑞莱斯(Timus Aurelos)将军慰问瓦棱姆

今日,泰莫斯·奥瑞莱斯将军来到了瓦棱姆大爆炸的残骸进行慰问,对着突锐人们敬礼,并尝试用话语鼓舞援救人员“今夜所有突锐空间的人都在为提崔斯祈祷,为那些逝去的生命,为那些哀悼的家庭,为那些辛劳的工人。”他说。“我向你们保证,做出这一切的懦夫将不会在银河系里有安身之处。他们会被找到,会被杀死,而他们邪恶的所作所为也将化为乌有。他们没有摧毁人民的斗志;他们聚集起了他们都不敢想象的一股力量。”援救工人们大声呼喊着“提崔斯!提崔斯!”作为回应并向将军展示了从残骸中找到的一盏突锐帝国旗帜。

-关于瓦棱姆大爆炸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4月28日,前一则2010年4月29日,下一则2010年5月1日)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