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该页面尚未完工

This page is currently WIP

2010年3月-第一周

2010年3月1日——因演员不满,《涅基亚回廊》停拍

今日,因女主演凯特·福斯特(Kate First)的罢工,太空史诗电影《涅基亚回廊》停拍。而这名女主演大发脾气时的样子也被偷拍了下来传到了外联网上,而导演摩根·比尔斯塔(Morgan Bierster)则说这绝不是一次为博眼球的炒作。“要是我们想要扩大知名度,那我们早被她唠叨死了。”他打趣说道。另据报道称,作家艾迪·卡别提(Eddie Karbeti已经受命开始重写剧本来安抚这名狂暴的女演员。在他的第28稿剧本草稿吓得前作者斯坦·库比斯(Stan Kirbus)得了永久性腕部神经受损后,卡别提遭到了警告。他最好抓紧了,因为再过三天剧组租用的质量中继器就到期了。

-关于《涅基亚回廊》制作与首映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7日,前一则2010年2月21日,下一则2010年4月27日)

2010年3月2日——曼威尔(Mannovai)殖民地主母纳若(Narra)接受手术

今日,曼威尔殖民地的主母纳若接受胃部息肉移除手术。这场手术持续了两个小时,而这名赛拉睿女族长也将于明天晚上康复归职。她的一位私人医生,吉俄赫·厄(Jiahe Urc),表示这块息肉为良性,而且是因为一点小炎症才被发现。在手术之前,纳若签署了权力移交文件,让副母胡萨鲁(Husaru)暂时接替其职位,因前者在手术期间将接受全身麻痹。

【译者解释】主母,Vice-主母,副母。恩,没有什么问题。

2010年3月3日——三叉戟星上塞伯鲁斯设施遭袭击

今日,追捕斯盖·特纳克以激烈而又悲剧的结局收场。接到匿名举报后,全海司(GMJ, 全球海事司法部)的执法者们包围了位于海角岛(island of Ness)上的设施。设施内的塞伯鲁斯人员一开始尝试抵抗,随后使用之前劫狱时的炮艇逃走。穿甲导弹于设施上空击毁了一架炮艇。而另一架当场逃走的炮艇,也被击毁,砸在了一家专为离家出走小青年准备的旅馆上。目前消防队员正在控制火势。2名全海司人员被射杀,6人受伤,另外预计有来自旅馆内的11人被送往医院,目前仍没有关于他们健康状况的消息。全海司目前仍未透露任何有关塞伯鲁斯的细节,不过确认了两架炮艇的驾驶员都在坠机后死亡。

-关于追捕三叉戟星上的塞伯鲁斯特工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6日,前一则2010年2月28日)

2010年3月4日——星系联盟审理“福特对韦尔塔”(Ford v. Huerta)一案

今晚,星系联盟审理“福特对韦尔塔”一案,而地球上的国家焦急地等待着结果,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人类领袖用重建数据贮存来延续大脑功能,并仍担任其职位。众议院院长丽莎·福特(Lisa Ford)对韦尔塔(Huerta)提出上诉,认为其去年一年的任期是非法的。一次中风让这名总统在法律意义上死亡了,而在低温冷却一个半小时后他的脑功能被完全传输到一台计算机内,但其记忆损失程度未曾透露过。根据北美合众国继承法案,如果韦尔塔被认定死亡,那么权利就应移交给副总统而院长福特去年应该担任副总统一职。

-关于星联审理”福特对韦尔塔”一案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4日,下一则2010年3月11日)

2010年3月5日——R&B歌手汗汗小姐(Lady Sweat)去世,享年24岁

R&B歌手汗汗小姐于卡戎(Charon)上的一处医疗机构去世,享年24岁。这名自称“演艺圈最刻苦的女孩”及“地球音乐大使”的歌手昨日乘商业游艇离开曼威尔,随后太阳活动触发了一场质子风暴。当游艇经过卡戎中继器时,质子穿过船壳,辐射中毒令船上人员失去行动能力。而当局怀疑在验尸报告中发现的酒精,可卡因,毒品的迹象,可能是这些乘客们没能找到船内密闭防护室的一个主要原因。

-关于汗汗小姐去世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5日,下一则2010年3月6日)

【译者解释】嘎嘎小姐,汗汗小姐,没有什么问题。

2010年3月6日——社交名流艾许·阿什兰(Aish Ashland)因其发表的关于汗汗小姐的言论受抨击

今晚,名流艾许因其对莉拉·蒙特罗斯“汗汗小姐”(Leila Montrose, “Lady Sweat”去世一事发表的言论收到抨击。“宇宙真理:你不能同时吸毒和开船。”她开玩笑说道。“自己的小命你可得自己负责啊。你看我一直是在安全的地方享受人生,比如警局啊法庭啊之类的。”目前还联系不上其假释官。

-关于汗汗小姐去世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5日,前一则2010年3月5日)

2010年3月7日——类猿菌流感疫苗消耗殆尽

在银河间的多个星球,类猿菌流感疫苗补给都消耗殆尽。神堡疾病防治委员会这周表示该疫苗的生产较预期变慢了。上个月预期950亿剂量的药品生产计划,因制造与后勤困难,只完成了700亿剂量。全银河的公共医疗部门都被人们询问哪里可能获得疫苗的电话淹没了。神堡防治委警告那些想去黑市上买疫苗的公民:那些大多都是假药。

2010年3月-第二周

2010年3月8日——受争议电子书今夜发售

受争议的揭秘类电子书《过失犯罪:神堡议会及桀斯威胁的真相》在昨天午夜发售,广受各地阴谋论爱好者及政治爱好者的欢迎。此书作者为直接对阿莎丽议员安全负责的C-SEC警官,“过失“是指神堡议会早在桀斯袭击伊甸星之前就已经知道它们在英仙座之幕之外活动。还有其他一些的揭秘,比如在进攻神堡前桀斯已经散布到5个行星而非只有1个,目前也被披露出来,相当于为作者到神堡的签名售书仪式做宣传。

2010年3月9日——獌诺(Manal)不再作为严重濒危动物

獌诺,一种双足灵长类动物,亦被称作“阿莎丽大猩猩“,在20多年的努力保护后终于离开了濒危动物名单。”这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整个任务召集了最好的遗传学家,动物行为学家,动物园,保护组织以及基层支持。“跨星际野生动物基金会(Interplanetary Wildlife Fund)总裁迪亚兹·T·罗玛(Diaza T’Rome)说。獌诺的减少主要是因为城市化发展导致其栖息地减少。

2010年3月10日——被劫持的突锐游艇上最后一刻的细节。

通过对上周坠毁于提崔斯(Taetrus)的商业游艇MSV斯瑞姆(Sevrum)的飞行轨迹及通话记录的分析,得出了令人胆寒的劫机细节。当时乘务员被劫为人质,驾驶员按照恐怖分子的要求调转了船头,但不是他们想要的方向。当恐怖分子冲到驾驶舱控制住了驾驶员并准备提升高度恢复方位时,飞船变得极为颠簸。最终,当船员反击时,飞船旋转着偏离了航线,并最终解体坠毁。幸运的是,驾驶员关掉了船上的超光速航行,不然撞击范围将会是毁灭级别的。

-关于突锐分裂者劫持巡洋舰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3日,前一则2010年2月23日)

2010年3月11日——福特对韦尔塔一案 原告方证人出庭作证

今日,星系联盟审理“福特对韦尔塔”一案,开始传唤专家证人,先从原告方开始。塞缪尔·瓦豪斯(Samuel Wachhaus)博士作证称韦尔塔总统脑死亡的时间过长,不能完全恢复。而在被问到为什么韦尔塔如今看上去有正常的认知能力时,瓦豪斯称那VI非常成功的使用着韦尔塔的人造记忆以至于取代了他的大脑,所以“现在没有韦尔塔了。这不是一个带有VI记忆的人,而是一个带有部分有机操作系统的VI”。明日将传唤被告方专家证人。

-关于星联审理”福特对韦尔塔”一案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4日,前一则2010年3月4日,下一则2010年3月12日)

2010年3月12日——辩方证人声称韦尔塔总统已经完全恢复

今日,星系联盟审理“福特对韦尔塔”一案,专家证人林世音(Lin Shiyin)出席作证。他称前总统韦尔塔在短暂的脑死亡后已经完全恢复。尽管在被询问到韦尔塔对时间的认知上有些磕磕巴巴,林仍然完全控制住了此案,即使韦尔塔的肌肉和记忆功能都变成了合成体替代物。“若是把他当作一个不一样的人,一个合成体,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他辩称道。“经过了心直视手术后,躺在手术台上的也不是一个另一个人。他的生命仅仅是延长了一些,延长到那时候的人们以为的寿命之外而已。

2010年3月13日——星际搏击运动联盟(Galactic Combat Sports League)重量级冠军易位

昨夜,在重量级挑战者班特·库沃(Bant Cruor)得了类猿菌流感后,星际搏击运动联盟的冠军席位被迫易位。“班特说他想上场,但他这辈子从没病的这么严重过。“其助手雷夫·卡尔松(Leif Karlsson)说。”他两个胃都是上吐下泻。如果他现在上场的话,他也就只能希望那股子臭味能把久利熏倒。“而就雷克斯·久利(Rox Ghuli)而言”我想和我最佳状态的挑战者比赛。粉丝们要的是一场搏斗,而不是屠杀。“不管怎样,那一夜,这场屠杀就降临到了库沃的替代者,兰迪”巨人杀手“多兹斯(Randy “Giant Killer” Dozois)身上。面对久利,这人类根本没胜算,只坚持了41秒他就被150公斤重的克洛根人打晕在地。

2010年3月14日——地球科学家赢得喜塔腊(Hitara)奖

地球上澳洲的一队科学家赢得了生物喜塔腊奖以表彰他们在研究普洛仙通讯塔上的贡献。他们研究发现通讯塔会产生一种微小但是数量巨大的电离辐射,足以伤害地球上诸如果蝇,蜜蜂这样生物的DNA。现在人们确信普洛仙人可以抵抗小剂量的辐射并且他们避免把通讯塔安放在行星上,不然有可能造成生态毁灭。这项研究是人类在科学领域获得的第一个喜塔腊奖,在这之前人类一直是无法超过那些发展出尖端科技很久的种族。

【译者解释】Hitara,百度到的只有两个结果,一种是满族人姓氏喜塔腊,一种是某东南亚语言中对希特勒的称呼,这里取前者翻译。

2010年3月-第三周

2010年3月15日——工矿联会(UCIM)于瑟西亚上举行抗议游行

今日,在瑟西亚新奥拉拉(New Arara)地区的神堡建筑外,工业矿工联合大会(The United Congress of Industrial Miners)举行游行。预计有1500万联合工人与支持者表达他们对议会的不满,后者于此前解雇了超过九万名零素矿工,承运商以及精炼工人。表面上是为了在这经济动荡的一年里缩减财政赤字,工矿联会将这份计划当作是打击联会的托辞。“我们深知银河系靠着零素运作,而且在这经济不景气,增长缓慢的一年里,现在真不是搞金融崩溃的时候。“工矿联会发言人聂瑞沙·拉吉普特(Nareesha Rajput)说。议会新闻秘书瓦尼丝·T’乔安(Vaninth T’Joan)以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回应说:”我们的工作就是为我们成员星球的经济负责,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我们也是被迫做出这种不受人们欢迎的决定。“当被问到机器人能否在那些零素加工岗位上工作时,T·乔安说:“以我的理解,是的。”

2010年3月16日——《尸傀2:钻锥正义》(Husks 2: Awl Justice)统治本周票房榜

本周的银河票房榜被《尸傀2:钻锥正义》统治。这部结合了少年生存/恐怖/律师悬疑的电影夺得了惊人的21亿星币的票房,而紧随其后的是获得18亿星币票房的有关种族问题的阿莎丽爱情喜剧《她是个护工》(She’s a Keeper)。本周最令人失望的要数曾广受期待的灾难/动作/成年电影《泰兹·帕特森:第一部分:开端》(Taze Patterson: Part 1: The Beginning),只赚得了四亿出头的票房。眼中钉.com(Sharpstickintheeye.com)管这部剧叫“对感官的极致折磨“。卖肉剧情简直烂俗,而且那些动作场面也是又烂又生硬,就好像这电影是那些流浪汉从工作室后门垃圾箱里捡来的录像带拼凑出来的一样。

-关于银河票房结果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2日,前一则2010年2月22日,下一则2010年4月11日)

2010年3月17日——议会空间庆祝阿莎丽节日嘉尼里斯(Janiris)

今日,遍布议会空间的各族人民热烈庆祝阿莎丽节日嘉尼里斯,这个丰产节日象征着新的一年的开始。嘉尼里斯节上,人们都要制作并佩戴花圈,或与朋友和情人交换。今年,嘉尼里斯与地球上的圣帕特里克节恰好为同一天,后者曾经是个宗教性的节日,后来被大众广为接受,该节日上人们通常举行盛大的游行,并消耗大量的绿色发酵饮料。为了同时庆祝两个节日,人类用圣帕里克节的传统植物三叶草来制作花圈。为了庆祝节日而一直染成绿色的芝加哥河,这一次也被染成蓝色,视作对嘉尼里斯节的认可。

2010年3月18日——TR-15“精华”(Letus)成为距中子星最近的探针

今夜,TR-15“精华”成为有史以来距离一颗中子星最近的探针,天文学者们对此兴奋不已。前文提到的中子星位于距地球约18000光年的球状星团中。尽管其质量是太阳的两倍多,但半径只有15.8千米,以约为光速的24%的速度旋转。该探针由卡帕艾欧塔(Kappa Iota)中继器送往该星,此中继器于雷克耐战争之前激活,但很少使用。因在中继器另一侧探测到大量致命辐射,该中继器早已被废弃,但穿过中继器时的小剂量辐射对于特别加护的探针来说可以承受。辐射排放及“精华”传回信息的接受依靠黑暗转换器来实现,该装置曾经被普洛仙人安装在质量中继器上。

-关于TR-15“精华”探针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18日,下一则2010年5月26日)

2010年3月19日——GBC新闻记者罗宾·拉斯基(Robin Lasky)于图岑卡上被逮捕

GBC新闻记者罗宾·拉斯基在图岑卡星球上格斯特共和国(Republic of Ghurst)的一次大清洗活动中被当局逮捕。拉斯基,先前在该克洛根国家内报道过反抗起义活动,现在未经审判就被关押到了臭名昭著的恶鲁卡联邦监狱(Urlukah Federal Prison),她最终可能会遭受终身监禁甚至是死刑。目前外联网上的一份请愿书已经收集了超过五万份身份签,但专家们仍持怀疑态度。“图岑卡上的监狱一般不关注人类人权运动。”宇宙记者组织(Universal Reporter)的尼尔·阿尔斯特(Neil Ulster)说。“他们只关注赎金。“

-关于人类记者在图岑卡上被逮捕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19日,下一则2010年3月21日)

2010年3月20日——达耳弥崔安教(Dalemitrian)于地球,帕勒汶,曼诺维等地发展壮大

一个新的教派于地球,帕勒汶,曼诺维上壮大起来。神圣计划教派(Church of the Divine Plan),亦被称作达耳弥崔安教,坚信神堡是普洛仙人建造的宇宙方舟,在伽马射线和致命宇宙天气席卷银河系,消灭一切生灵时,保护其虔诚教徒。根据其拥护者所言,这场灾难将在“本世纪末“席卷银河,而且神堡议会应该为他们拒绝向太空站引入生物DNA而受谴。C-SEC将该教派划分为末日论邪教,并将其违规持有大量武器视作是”令人焦虑的消息“。该教派年收入预计达9亿星币。

2010年3月21日——GBC新闻官方要求释放被逮捕记者

今夜,来自图岑卡的新视频片段展现了GBC新闻记者罗宾·拉斯基被关押的监狱,很明显该监狱非常不适合人类囚犯。白天温度稳定在37摄氏度左右,监狱里寄生虫蔓延,而且食物一般也还是活物。之前被无理由拘留,现在拉斯基被控间谍罪。据报道,她与两名克洛根女性同室,一名残忍的捅死了其配偶,另一名则犯有谋杀及重大盗窃罪。GBC新闻要求立即释放拉斯基,但官方表示过几天她将参与一次大规模听证会。

-关于人类记者在图岑卡上被逮捕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19日,前一则2010年3月19日,下一则2010年3月26日)

2010年3月-第四周

2010年3月22日——受彗星袭击的别兰已开始重建工作

距彗星金古造成毁灭性的潮汐令一百多万的别兰人丧失生命,已经过去了一个别兰月(六个地球周)。现在,在抽水装置把能抽的地方都抽净了后,重建工作开始了。在这颗星球上从未见到过如此多的人类,赛拉睿人以及沃查人。移民工人是常见一景,还有慈善志愿者及宗教团体。主流舆论现在攻击并仇视突锐政府及科学家,因他们未能阻止金古。神堡紧急服务机构统计共有超过400万难民转移,有些是移居到内陆地区,有些是浮空城市以及其他星球,或者是等待着新住处的建造。可能最终生活会回归平常,但那依然让人感觉很遥远。

-关于彗星威胁哈纳殖民地别兰的其他故事(第一则 2010年2月2日,前一则2010年2月20日,下一则2010年7月20日)

2010年3月23日——米罗格姆艺术博物馆(Milgrom Museum of Art)在换季重新开业时展出《连接》(Connected)

星际艺术家琼·法莎(June Fasha)在贝肯斯坦米罗格姆艺术博物馆的换季重新开业上展出了她的最新大型作品。这份名为《连接》的作品,展现了从米罗格姆月球殖民地上直直射到博物馆的一道光柱,其中动用精心摆放的反射器及防散射算法来抵消到大气折射。法莎在本次活动中被选为特色艺术家也引来了艺术界的各种批评,谴责她只会大搞“噱头艺术”来保持知名度,而不关注于艺术价值。法莎的赞助人多诺万·霍克反对这些批评。“仅因为它又大又亮,不代表它就没有艺术价值。《连接》证明了现在的艺术家能到更远的地方,甚至是另一个星球去找寻另一种美感。如果这样的作品的光芒都能掩盖过其他作品,那可真是银河时代人们的悲哀啊。”

2010年3月24日——爪球(Clawball)界传奇尼诺·莱克西瑞安(Neno Raxirian)终于回归

在长达5年的禁赛后,突锐爪球传奇球员尼诺·莱克西瑞安正好在对阵蒲公英长尾鲨队(TaraxThreshers)时回归。在这之前,莱克西瑞安因非法持有贾氏绳(jarvus-string)制作的球拍而禁赛,其本人称自己并不知道。海尔文(Helven)教练等不及让这名中场球员回归赛场了。“他还是需要回来适应适应的,但我更想让这位生疏的尼诺拿起滚地球冲到前场,这他做的比如何人都好。他能把球送到射手处,这就足够了。”莱克西瑞安对他本人的丰功伟绩很谦虚。“我只是把这些都抛到脑后”,他说。“我不想让我的档案上有污点,而且我也肯定我拿起球突破长尾鲨防线的时候不需要帮助。”

-关于爪球传奇尼诺莱克西瑞安面对禁赛的其他故事(第一则-本则,下一则5月22日)

2010年3月25日——研究生被沃梅尔上的罐蟹(Pod Crab)杀害

官方称,在沃梅尔行星上一名24岁的研究生被罐蟹杀害。该名学生,杰夫·塞兹莫尔(Jeff Sizemore),被袭击时正在海岸上研究其老师所给的关于满潮地的论文。这种巨大的罐蟹一般以软体动物为食,当地居民认为其无害。在袭击前没有警告信息。“这些螃蟹呆的和木鸡一样,还什么都不怕,”沃梅尔居民瑞恩·莱克森(Rhane Elaxen)说。“你开着坦克从他们身上压过去他们都没反应。”塞兹莫尔研究小队的一名成员找到了他被扯烂的尸体,但上面却没有罐蟹的咬痕。“我不明白,”其同学盖尔·施赖柏(Gayle Schreiber)说。“就好像他只是因为在那里就被杀了。”

2010年3月26日——被逮捕的GBC新闻记者参加听证会

今日,GBC新闻记者罗宾·拉斯基与其他40余人一起参加位于格斯特的听证会。判决集体宣布,且并未提供代理律师。不管怎样,当被问到是否有人愿意为被告辩护时,一名GBC新闻制作人详细讲述了拉斯基的记者生涯,并说其生涯稳定,对政权没有冒犯之意。拉泽德(ruzad),或称法官,说其拍摄的新闻片段将会重申并以此来决定她是否有罪。在七天之内将会展开对拉斯基的个人审判。

2010年3月27日——《诺星Now》(Noveria Now)的年度“50位你不想惹毛的CEO”评选已出

今日,《诺维利亚Now》的年度评选“50位你不想惹毛的CEO”登网。该电子杂志本年度评选的第一位是艾德菲-阿什兰能源公司(Eldfell-Ashland Energy)的执行官约拿·阿什兰(Jonah Ashland),屈居第二的是血囊雇佣兵的戈拿·伊洛兹(Ganar Yulaz),第三的则是双螺旋的柯丽拉·T·纳玛(Killira T’Name)。杂志上说:“戈拿会派一队暴徒砸烂你家,但阿什兰能调动氦-3价格。哪一个能伤你,你的家庭,你的事业以及你的政府更深一些?”新上榜的是速报媒体(Spyte Media)的马库斯·迪·安吉洛(Marcus D’Angelo),他的辉煌事迹是曾与星联首相阿莫勒·夏斯特里(Amul Shastri)有过一些小的口角,随后演变成了外联网上一大堆的恶搞视频,最终以夏斯特里投降告终。“从此以后我们完全不敢直视印度神牛了。”Now编辑团队总结道,“夏斯特里也不会,这倒是对牛很幸运。”

【译者解释】:这里所提到的星联首相的名字似乎是印度姓名,所以个人认为马库斯可能是做了关于印度神牛与阿莫勒的一些视频(具体内容请发挥想象力自行脑补),传到了外联网上成为大热门,所以《Now》刊的编辑会说“不敢直视”。

2010年3月28日——贾瓦格(Garvug)上一场未遂政变引起的战火

今夜新闻:直击贾瓦格上的战争。贾瓦格是位于界神星系的一颗行星,人口由40%的克洛根和30%的沃查构成,此地一直战乱纷纷。但是现在一群来自神堡空间的企业军队的做法已经越过了敏感线。他们支持一个以克洛根氏族构成的政府的政变以此求得在该星球上无限制的权利。类似双螺旋(Binary Helix)及广辉解决方案(Guanghui Solutions)这样的生态工程企业不惜代价的寻找能修复自然平衡的许可,而像索纳克斯工业(Sonax Industries)这样的矿产企业则想在那些国家保护的储藏铱矿中分得一份。这场未遂的政变转变为了在该星首都德泽(Dhazil)的冲突,政府军稍占优势。而当夜幕降临,双方从太空来的援兵赶到时,鹿死谁手仍未知。

-关于贾瓦格被企业军入侵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28日,下一则2010年3月29日)

2010年3月-第五周

2010年3月29日——贾瓦格首都城外的政府军与企业军冲突

今天,瓦尔哈拉海口(Valhallan Threshold)的贾瓦格星充斥着激烈的战火。政府军星舰于早前摧毁了对准恒星帕兹(Paz)的通讯浮标,完全切断了与外界的通讯。星际报刊(Intergalactic Press)派出一架新闻舰船穿过中继器,从该星球首都德泽带回了一些录像。企业军为争夺制空权而奋战,击落了至少两架飞船但却损失了五架自己的。火炮在首都外向能源站及机场倾泻火力,为地面部队的巷战打开道路。“胜利之前总是先要吃点苦头的”,一名广辉装甲部队指挥官说。“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对手是谁。”

-关于贾瓦格被企业军入侵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3月28日,前一则2010年3月28日,下一则2010年4月3日)

2010年3月30日——人类庆祝逾越节

今日是人类节日逾越节,为庆祝古时奴隶在全能神的帮助下终得自由而设立的节日。任何犹太教的人类都将食用未发酵的面包,葡萄酒,苦草及羔肉来庆祝该节日。在用餐时,人们将会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记述了曾经他们的压迫者的残暴以及那拯救犹太人民的奇迹。仪式还有歌唱,祈祷,以及为了教育青年设立的仪式朗诵。传统的分歧主要在于是否让其他种族加入用餐:一种规定是说非犹太人让用餐变得不纯净,而另一种规定则说任何饥饿的人都可以加入用餐。最近几年来主要是后一种规定展主导地位,而且现在也有人在为突锐及奎利参加者所食用的右旋食物上大搞商机。

-关于庆贺人类传统节日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14日,前一则2010年2月14日,下一则2010年8月10日)

2010年3月31日——零素价格下跌后兴起新的运动“丹辛”(Densing)

随着零素价格下跌到人们可担负的程度,一种叫丹辛的奇怪又危险的运动在各个种族的年轻人中流行开来。竞争者要佩戴两倍功率的质量效应场发生器,并试着把对手撞出环外。这种被形容为“给小瘦子们玩得相扑”的运动在参与者摔到地上时可能会轻易造成各种扭伤及骨折。考虑到这项运动不会在体育馆里举行,发生器需要进行微调。”我感觉这是一种很欢乐的运动“,50公斤级资深选手,有着胜13平1败1战绩的朱尔戴森(Jewel Dyson)说·。“我能一下就把大我体型两三倍的人扔到房间另一边去。”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