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2010年2月 第一周编辑

2010年2月1日——神堡议会拒绝对经济报告的深入调查编辑

神堡议会编写了一份关于神堡空间的经济发展报告,后者在遭受攻击过后经历着严重的经济衰退。神堡声称随着工作职位的增多失业率正在下降,但沃勒受保护国指责其拒绝对报告统计来源的调查,这使得议会可以随心所欲操纵数据。议会则坚持认为来源保密是突锐,阿莎丽,赛拉睿政府的标准做法,而且这对投资信心非常重要。

-关于神堡议会隐瞒经济报告的其他故事(第一则 2010年2月1日,下一则2010年2月4日)

2010年2月2日——彗星CR1331金古威胁到哈纳殖民地别兰编辑

系外彗星CR1331金古马上就会经过哈纳殖民地别兰(水下)。彗星上包含着一种可被该星系太阳加热的不稳定气体,但我们仍不知道这种反应会怎样改变彗星的飞行轨道。无法判断彗星是会直接撞击别兰或只是经过。哈纳公民正紧急疏散殖民地,而他们的政府请求突锐舰队委派一艘无畏舰前来拦截彗星。

-关于彗星威胁哈纳殖民地别兰的其他故事(第一则 2010年2月2日,下一则2010年2月5日)

2010年2月3日——艾许·阿什兰向好莱坞名流银行提交DNA编辑

能源巨头约拿·阿什兰的孙女,艾许·阿什兰今早参加关于其持有红沙的听证会。“我觉得大部分人包括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这东西是非法的,”她说。“异能者自己的神经系统里就有这玩意,全天24小时都有。为什么他们就是合法持有啦?”她的支持者聚集在法院周边,希望能看到这名上流人士一眼,她的臭名丝毫没有影响她的电子书交易或是其他约会,比如今晚的活动上艾许会向好莱坞名流银行捐献自己的DNA。

-关于艾许·阿什兰DNA事件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3日,下一则2010年2月6日)

2010年2月4日——神堡议会经济报告泄露编辑

三次同时发生的对神堡议会金融部的入侵触怒了议会并让其怀疑上了沃勒受保护国,因后者近几个月来一直要求查看议会拒绝公开的银河经济数据。“我们单方面谴责这些行为,不管这是不是我们所为,“瑙一族发言人,乌德拉·瑙说。”事实就是这份数据已经发表到了外联网上可让任何人浏览,表达对议会的不满,不过对于盗窃这种行为我们种族还是很重视的。“神堡议会在今早声明赞同这份谴责,但这不意味着这事完了——阿莎丽幽灵特拉·瓦瑟尔已经介入此案调查。

-关于神堡议会隐瞒经济报告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1日,前一则2010年2月1日,下一则2010年2月17日)

2010年2月5日——彗星金古被ISAB分类为无害级编辑

天体研究协会(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Astronomical Bodies, ISAB)的专家们已将CR1331金古划分到对哈纳殖民地别兰无害级别。他们说彗星排放气体的过程会使其轨道偏离行星。别兰上人们的反应从感激到怀疑都有,而正考虑派出无畏舰摧毁小行星的突锐人,对此新闻很高兴并表示他们会派出新闻探针来记录下彗星飞过行星时历史性的一刻。

-关于彗星威胁哈纳殖民地别兰的其他故事(第一则 2010年2月2日,前一则2010年2月2日,下一则2010年2月8日)

2010年2月6日——好莱坞名流银行拒绝了艾许·阿什兰的DNA编辑

由于艾许阿什兰提交的DNA与其提供给她健康ID卡的样本不同,好莱坞名流银行退回了该名上层名流的DNA。初步分析表明她提交的样本属于其一位女性近亲。全银河系的办公室闲扯话题都变成了这件新闻。拉斯维加斯赌场现在改为赌样本主人的身份,包括其所有已知亲戚。最热门的是她堂妹莉莉,赔率2:1。另外,赌这是场作秀的赔率目前也达到了1.5:1.

-关于艾许阿什兰DNA事件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3日,前一则2010年2月3日,下一则2010年2月13日)

2010年2月7日——第229届超级碗上,纽约巨人以24-19击败北京祥龙编辑

地球上的国家今日都在收看第229届超级碗,一项年度体育及媒体盛会,北美橄榄联盟赛季的最高潮。纽约巨人出乎预料的在一场紧张的24-19比赛中干翻北京祥龙。比赛亮点是克洛根四分卫贝古斯·绍尔的一记69码长传。比赛前三广告分别是艾德琳实验室,幽默风趣的“即兴创作“,布渴的”咖啡可乐,摇滚乐起来“,以及双螺旋的”谢了,可这不是我的未来“。而最成功的预热要数夏季档大片《涅基亚*回廊》,让外联网上的体育迷们都想要知道这涅基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关于《涅基亚回廊》制作与首映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7日,下一则2010年2月21日)

*涅基亚:Nekyia,即通灵术。

2010年2月 第二周编辑

2010年2月8日——科学家们再次提起对彗星金古的恐惧编辑

越来越多的科学家签署了一份外联网请愿书指出ISAB对彗星金古的判断出现了严重错误。使用灿烂星空轨道站上的遥感勘测,他们计算出CR1331金古会飞到足够能产生极端危险的流星雨并有可能干扰行星的引力的地方。数百万居民聚集到了高地等待着所谓的末日降临,并封锁了所有的交通要道及太空港。去往别兰的路线已经被关闭

2010年2月9日——欢迎莱洛翼加入神堡空间编辑

今天,神堡议会欢迎特维斯行星加入到银河社区中。这个行星的有情生物,莱洛翼,在去年将他们的第一个太空望远镜发射到轨道上,并发现了阿莎丽巡洋舰阿泽戴斯号。明天,全宇宙的游客都会降落到特维斯上的六个城市,受到来自莱洛翼人的热烈欢迎及礼物。神堡官方游船的票已经售空到几个月之后了,另外由于对疾病的担心,其他飞船不可在特维斯着陆。一枚通讯浮标已经在特维斯附近建立并将会向该行星发送欢迎讯息,持续20个银河标准时。

-关于银河社区欢迎莱洛翼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9日,下一则2010年2月15日)

2010年2月10日——彗星金古毁灭别兰编辑

彗星金古高速掠过了哈纳殖民地上空,其产生的破坏却是毁灭性的。尽管彗星主体没有直击星球表面,这块别兰卫星四分之一大小的彗星,用引力作用带起了全星球的潮汐。海啸席卷了全球的海岸城市,破坏了堤坝,淹没了城市中心,淹死了非哈纳平民。神堡议会已宣布别兰星成为灾区,统计全部财产损伤需要花上数月的时间。

2010年2月11日——全银河组织承诺帮助别兰编辑

彗星金古的破坏仍充斥着新闻循环。新视频显示流星雨是由彗星上被加热的气体将彗星上的大块冰层剥离下来而造成的。这场陨石坑直径达到180米的流星雨并未冲击到人口密集区域。同时,星际红十字会,突锐医疗旅,哈纳组织疗伤之水以及银河间数百个慈善组织都承诺为星球上不计其数的难民提供住所及事物。

2010年2月12日——别兰星损失惨重编辑

从哈纳殖民地别兰的传出的照片看起来十分混乱。尽管某些人可能认为哈纳这种水生种族会活过水淹,但15米高的海啸拍碎了大部分生活在海岸的哈纳人。倒塌的建筑物以及损坏的能源线也造成了伤亡。瘟疫疾病感染了难民营而昆虫及霉菌孢子也出没在被废弃的地区。在部分城市已经开始了重建工作,但全部重要的排水装置仍在水下。太空港仍被数百万想要回家的公民堵得水泄不通。

2010年2月13日——被提交的神秘DNA属于米娜·阿什兰编辑

裁决已出,令人震惊。艾许·阿什兰企图把她自己提交给好莱坞名流银行的DNA换成她早已分居的孪生姐妹米娜的。这名名流在今天的采访中谈到自己曾经抢走了米娜的男友并折磨她,这是她自己道歉的方式。“我的孪生妹妹一直都是我们家里的骄傲,” 艾许说,“而我也知道这个世界不需要更多的艾许,而是米娜,所以我上交了她的样本而不是我的。”赌场中米娜的赔率为42比1,是艾许所有女性亲戚中最高的一个。目前还联系不上米娜·阿什兰。

-关于艾许·阿什兰DNA事件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3日,前一则2010年2月6日)

2010年2月14日——全人类殖民地庆祝情人节编辑

今天,众多人类星球及殖民地都在庆祝情人节,这是一种主要关于浪漫情爱及贺卡制造业的节日。已经建立关系的以及未来的情侣互相交换情书,有的还带上些礼物,比如花,珠宝,甜食以求能得到性施惠。业内人估计今年的情人节期间,地球上会发送20亿封情人节信息,殖民地则是50亿封。这节日也在阿莎丽和沃勒中流行,两者分别看上了节日中的生殖及商业环节。

-关于庆贺人类传统节日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14日,下一则2010年3月30日)

2010年2月 第三周编辑

2010年2月15日——克洛根代表被逐出莱洛翼欢迎仪式编辑

到访特维斯星的神堡议会代表团驱逐了其克洛根代表,后者于当天试图介绍一种叫做寇拉(Kowla)的克洛根运动结果发展成群殴事件最终导致3人死亡,14人受伤。克洛根代表对此次驱逐提出抗议,并辩称寇拉被成功的引入了特维斯,其传统仍在,没有必要反应过度。特维斯上的民意调查表明只有21%的人反对把克洛根人踢出后续仪式。

-关于银河社区欢迎莱洛翼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9日,下一则2010年2月18日)

2010年2月16日——埃利斯·沃特里斯在图岑卡无畏舰丑闻中被逮捕编辑

C-Sec当局逮捕了一名资助图岑卡上的克洛根人建造无畏舰的突锐立法者。埃利斯·沃特里斯,根据C-Sec官方的描述,在米德星族奔波,偷运从蓝图到稀有材料到资金的所有东西到塔勒斯氏族。这场抓捕沃特里斯的计划花费了1年半的时间。如果公诉成功,沃特里斯的余生将在铁栏后面度过。

2010年2月17日——泄露经济报告的黑客被逮捕编辑

因从神堡议会非法上传机要经济数据,6名自称真理黑客的成员已被逮捕。而在似乎是组织内讧时,另外4名成员被打死。特拉·瓦瑟尔,被分配到这项案件上的幽灵,不对此事做任何评论,只表示她认为此案已经告终而且对如此快的结案速度感到高兴。

-关于神堡议会隐瞒经济报告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1日,前一则2010年2月4日)

2010年2月18日——莱洛翼代表团被派往神堡编辑

特维斯上的仪式结束以后,一支莱洛翼代表团被送往神堡并将在那里待上3个月。代表团将会学习到星际法律,历史,外星生物及文化以及质量效应的基本原理。因为在其母星上的仪式上H7N7流感病毒爆发并感染了一名莱洛翼人,神堡上的莱洛翼在与其他外星种族接触时必须时刻穿戴隔离服。

-关于银河社区欢迎莱洛翼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9日,前一则2010年2月15日)

2010年2月19日——政府对别兰严重灾害的反应遭到批评编辑

今日,回应别兰重灾情况的政府猛遭抨击。新鲜的食物变腐烂,饥饿与盗窃正不断蔓延。由于地形问题只能接收紧急空中及太空物资递送,类似新富饶城这样的城市遭遇了最严重的混乱。其他的,比如亚北极区的白浪城,必须同时应对基础设施的瘫痪以及极端天气的威胁。官方统计死亡人数已达到11万,预计最终总人数将在110万到350万人之间。

2010年2月20日——“别兰挺住”慈善晚会召开编辑

今夜为帮助别兰而召开的慈善晚会将成为一场群星荟萃的活动。譬如爱丽丝·普莱斯·维拉迪摩·布金这样的业界一流艺人将会出席由罗尼·兰姆编导的两小时晚会。贵宾名单简直爆满,甚至连外联网剧集《救护车》的整个剧组都被挡在门外。像阿米塔·瓦拉这样的传奇则被安排去给人们加油鼓劲。“我们想要别兰知道我们是一个互相关怀的宇宙大家庭,”她说,“如果这能让那些被宠坏的富有艺人意识到刚刚有几百万人死去了的话,那么我一定鼎力相助,姐妹们。”

2010年2月21日——《涅基亚回廊》的演员在拍摄时被闪电击中编辑

今日,太空史诗《涅基亚回廊》的拍摄过程可谓大遭不顺,其一位领衔主演在拍摄过程中被闪电击中。内森·金,身价51亿星币的大明星,当时被绑在一架航行于气体行星上空的宇宙船的上面,也就是那时闪电击中了船壳。尽管绝缘衣挡住了大部分伤害,但这位黄金小子的衣服上的电子元件全都烧毁了,极度缺氧让他只得发出信号求援。导演摩根·比尔斯塔说他希望影片剪辑时能留下这个片段。“这种玩意你可是特效整不出来的,”比尔斯塔说,“一生也就这么一次了。”

-关于《涅基亚回廊》制作与首映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7日,前一则2010年2月7日,下一则2010年3月1日)

2010年2月 第四周编辑

2010年2月22日——《怦然心动》夺得本周银河票房冠军编辑

新上映的医院题材动作喜剧《怦然心动》以38亿星币的票房摘得本周银河票房桂冠,爱情恐怖片《黑夜微风》则以29亿屈居第二。而黑马作品《咸鱼大翻身》则以8000万票房的成绩排到了第三,超过了本作在榜单上前三周的成绩。这部零预算喜剧讲述了关于一名沃勒人和一名艾柯人尝试登上百老汇舞台的故事,显然那些对本作持讥讽态度的沃勒与艾柯批评丝毫没有影响此片。

-关于银河票房结果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2日,下一则2010年3月16日)

2010年2月23日——突锐分裂主义者宣称对巡洋舰坠毁负责编辑

突锐殖民地塔尔崔斯上激进的分裂主义者宣称对坠毁在该星球某处农庄的商业游艇负责。这次拙劣的劫机让游艇以轨道速度直接撞击地面,拉出一条三公里长的壕沟,并引发了郊野的大火。无一幸存者。专家称游艇若以这种超过3万公里每时的速度撞击地面,飞行记录仪不太可能保存下来。

-关于突锐分裂者劫持巡洋舰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3日,下一则2010年3月10日)

2010年2月24日——今年的“同一个未来”峰会于瑟西亚召开编辑

今日,年度“同一个未来”峰会召开,该峰会是由银河系间的生态保护组织于阿莎丽母星瑟西亚上召开的七天会议。预估参加人数每天可达20万人,另有30万人用网络方式参与。全部盈利将被捐献给环保开销。今年的主题围绕地形改造展开。会议主持为诸如艾丽·T·纽森以及本·沃伯这样的杰出人士。据报道,在主办城的另一处,一些激进分子也召开了一个地下秘密会议,叫做“唯一次机会”峰会,此峰会上并不禁止讨论生态恐怖行为等话题。

2010年2月25日——某青年在高速追击中甩掉星联战斗机编辑

在今夜的一场高速追逐中,一架螳螂航天机甩掉了地球星联舰队,此事始于墨西哥城。据报道,16岁青年侯安·阿森西奥从看守疏漏的雇佣兵停机坪上偷走了一架飞机,该青年通过以前玩过的飞行模拟游戏以及舰载VI学会了飞行。在北美合众国空军紧急起飞准备截停他之前,他沿着公路一路飞往学校,低空掠过一片足球场。随后其爬升至上层大气层,甩掉了空军,又在近地轨道被星联战机追逐,最后在南极洲上空耗尽燃油。该青年弹射出飞机,并在当局发现其之前就已经冻死了。目前,已向赤红鲨鱼佣兵公司提出诉讼,罪名为过失犯罪。

2010年2月26日——三叉戟星球上臭名昭著的塞伯鲁斯探员已逃脱监管编辑

界神星系,三叉戟星球上声名狼藉的专门关押外星人的塞伯鲁斯监狱“折磨室”的唯一一名存活的成员,斯盖·特纳克,于当地时间今早9:37时逃脱监管。一架军事级矢量推进炮艇摧毁了犯人中转站附近的小艇并带走了特纳克。当时在站点的其他犯人都目睹了这次事件,有些人甚至还把落水的守卫救了上来。三叉戟星上的海事司法部门报告称目前无法定位到那架炮艇,需要注意的是三叉戟星上只有少数几枚高分辨率间谍卫星及下视雷达气球可以被分配到此项任务上。当特派专员安吉拉·柔*被问到这次攻击是不是由塞伯鲁斯所为时,她回答说:“看着像炸弹,还能爆炸,那这肯定就是个炸弹了。”

-关于追捕三叉戟星上的塞伯鲁斯特工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6日,下一则2010年2月28日)

*安吉拉·柔(Angela·Rhow):现实中有个在加拿大长大的台湾人叫安吉拉·周(Angela·Chow)

2010年2月27日——科什星上“环球1号”盛大开业编辑

今日,环球1号盛大开业,正式成为已知银河系记录中最高的建筑物。环球1号被建在阿提卡断面的行星科什上,其共1002层都被用于建造商场,办公,3个宾馆,1个动物园及水族馆,当然还有停车场。由于坐落在一个重力只有银河标准的70%的行星上,该建筑在关键地区使用质量效应场来减轻负荷。这种奢侈服务体现在了租金上——环球1号上办公区域的租金达到了每年6.1万星币每平米。

2010年2月28日——三叉戟星港搜查塞伯鲁斯特工编辑

为了追捕斯盖·特纳克及其塞伯鲁斯同伴,三叉戟星港目前的交通已经慢如蜗牛。全球海事司法部的搜捕网覆盖了星球上的每一个星港。有一些声音批评这并非明智之举。“我感觉这还是有些打草惊蛇了,他们完全可以自己开飞船直接飞出去。”安德瑞拉黑港的市长,鲁尼尔·德瑞肯伯格说。司法部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他们没有证据可以判定塞伯鲁斯嫌犯拥有单级飞船入轨的能力。此外,大多数星港也因为三叉戟星球雨季时的恶劣天气而关闭了。

-关于追捕三叉戟星上的塞伯鲁斯特工的其他故事(第一则2010年2月26日,上一则2010年2月26日,下一则2010年3月3日)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